想讓臉龐輪廓一秒提升立體度,必須自備光!

打亮打的對,一刷妝感精緻度就能大大大提升!

 

但是!如何讓臉上的光澤亮在正確位置?

如何一掃憔悴,打造自體發光的澎潤水感肌

怎麼打才能讓五官更立體、提升膚質的高級感


 

依照不同膚色,教您挑選出最適合的打亮;

以及刷具應用手法、技巧,只要輕鬆刷在正確位置

還可以修飾臉型、顯臉小!

透過適當的光影補光,更能將臉上本有的優勢,亮眼程度加倍提升。

 

輕鬆擁有被光澤沐浴過的肌膚,一起來打造完美的細緻光彩吧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想要直接找到最適合您的打亮產品?點我看這

 

依膚色挑選打亮的色系:

 

  • 全膚色、冷色調、暖色調肌膚皆適用:

米白金、香檳金、自然透明感的打亮,這類色系不挑膚色,冷、暖、健康膚色都可以大膽玩、大膽用!

 

如:礦物提亮粉(星塵)、光影雕塑修容盤(香檳色)、光彩亮顏餅(香檳金)、雙效頰彩盤(Coralista甜美珊瑚)中的淡香檳色等等。

 

 

  • 白皙膚色:

選擇冷紫調的高光打亮,能夠將肌膚白皙晶透感更加提升。

除了冷紫粉調色系,白皙膚色若想要顯氣色的話,可以使用帶粉色系的打亮來襯托肌膚。

 

如:光彩亮顏餅(玫瑰金)、雙效頰彩盤(Naked Pink優雅裸粉)中的淡粉色打亮等等。

 

 

  • 健康膚色:

超適合使用香檳色、金色、古銅金,將膚色的「色感」高級度拉高一個層次!
若是喜歡
仿曬感,可以使用古銅色來襯托出亮麗的高級膚色!

這類色系可以打造彷若天生曬出來的閃耀感肌膚。

 


 

可以使用什麼刷具?

 

  • 燭型修容刷:

鬆軟的燭型刷毛,作為鼻樑、額頭、蘋果肌等等大面積區域使用

同時又不擔心打亮範圍一次過大,能夠均勻又精準地將打亮上在正確的部位。

可以用尖頭的部分輕掃想要打亮的部位,如蘋果肌、額頭T字部位等等。

 

  • 燭型眼影刷:

提升眉骨、眼妝精緻度時,細小的刷具非常重要!

集中的刷毛可以沾取適量的打亮。才不會讓過多的打亮,將眼妝層次感降低。

 

  • 燭型勻眼刷、輪廓眼線刷:

刷頭比較密集,可以針對眼妝打亮、輪廓精緻度來使用!

打亮也是作為提升輪廓的超級重點唷~

 

  • 勻眼刷、小扇刷:可以較細緻的勻開生硬的打亮線條

例如顴骨、眼下、蘋果肌、眉骨等等部位;對於粉狀的打亮產品,更不用擔心一次沾取太多!

勻眼刷可以幫助您抓取適量粉質、以及掃去掉落在臉頰上的彩妝。

 

  • 斜角腮紅刷:做額頭、較大面積打亮時,可以均勻刷開,打造自然光澤。

 

  • 寶寶歌舞伎刷:

除了是粉底刷,還可以拿來當腮紅刷、打亮刷等等。

只要將刷毛「捏成自己想要的形狀」,就可以萬能的使用在各種眼角、鼻翼等細緻處了!

 

 

打亮可以上在哪裡?

※切記:重點部位打亮即可,範圍過大會讓臉的立體度及精緻度降低!

 

 

除了T字部位、顴骨,還有眉骨、下巴、鎖骨可以做打亮,讓身體的光澤隨時在不同角度下,都能自帶聚光燈效果!


1.額頭:額頭中心打亮倒三角,不將整個額頭都打亮,會使額頭看起來更加寬廣。

 

2.眼下:光澤蘋果肌,打在眼下倒三角,不可以太低,會使臉拉長顯老。讓亮處集中眼下,臉看起來更小更集中。


3.修飾臉頰凹陷:若是想要修飾臉頰凹陷、看起來較飽滿,但又不想顯毛孔,則可以使用霧面打亮,或選較亮色號的修容膏,填補在凹陷處,就可以營造出飽滿臉頰了~
 

  • 舉例1:平時使用遮瑕膏色號為02自然色,可使用遮瑕膏01明亮;膏狀的含油質地,能讓臉部更加潤澤。 

 

  • 舉例2:使用微霧面的輕透亮顏蜜粉餅,在定妝時輕輕壓在眼下三角處,使臉頰刷上一層柔焦效果,同時又帶著細緻的低調光澤,可以使臉頰飽滿、集中。

最後於重點部位如:眼角、眉骨、鼻樑處再加上打亮,就可以使臉妝精緻度大幅提升!

 

4.眼頭在眼頭部分打亮,會讓眼妝更精緻,可使用霜狀的打亮產品,例如眉筆尾端的打亮筆,就非常適合使用在眼部的妝容!

 

5.唇峰於唇峰位置打亮,會讓嘴唇水嫩飽滿。可使用較細小的刷具,也可以使用打亮筆,方便勾勒在唇峰這樣的細微處!

 

6.鼻樑:讓鼻子自然挺出來,鼻骨、鼻頭部位刷出光澤即可!若是整條山根都打亮會像白鼻心。

 

7.眉骨:沿著眉骨上緣、眉毛尾段下緣細細打亮,勾勒出輪廓,會讓眉骨更立體、眉型更精緻。

 

8.下巴:下巴小區域倒三角打亮,營造出鵝蛋臉的小巧精緻感。

 

9.法令紋、太陽穴等等凹陷處:建議使用霧面光澤的打亮產品

(也可以使用輕透亮顏蜜粉餅,微霧面又有些微珠光感產品),使用在凹陷處會讓臉有澎起來的效果。

 

另外也可以使用淺一階的遮瑕膏來打亮,由下往上將唇周稍微加強亮度,使讓臉部看起來更緊緻!

 

10.鎖骨、肩膀讓身體自帶聚光燈光澤,成為夜間派對上最閃閃動人的那一位!

 

介紹完所有打亮產品後,有沒有覺得打亮的選擇變得更容易了呢?

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光澤、亮度,來做打亮產品的選擇。

一起運用不同手法,來打造最適合您的原生光感亮澤肌吧!

 

★有任何疑問也歡迎詢問小編,小編會盡可能的協助您喔~★

Line客服ID : @lilylo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