腮紅顏色五花八門!每種顏色都能為臉龐添增不同風采,可是到底該從!何!選!起?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知道嗎?

 

腮紅不僅可以帶來紅潤色澤,顏色選對了、位置畫對了還可以擁有顯瘦及不同的視覺效果!

 

接下來小編將帶大家認識Lily Lolo多達20種顏色的腮紅餅以及腮紅粉

並手把手教學六種腮紅位置的畫法!讓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如何選擇自己的命定色!

 

天然腮紅餅:

腮紅餅系列質地絲滑,內涵豐富天然保養油,慢慢疊加不怕失手!簡單方便好攜帶。

 

 

腮紅餅色號分別如下👇

 

1.泡泡糖

▶️美美的珊瑚粉色,霧面微微亮澤感,如初生嬰兒的那抹粉嫩。

 

2.糖果粉

▶️偏冷的粉桃色,細緻的珠光會在臉上閃出紫白色調,讓你擁有純粹的透明感,明度較高一些,能讓面部提升澎潤感!

 

3.玫瑰粉

▶️氣質磚紅色,有一種自然的血色感,明度較低,微微珠光帶著高級沉穩的氣質!

 

4.蜜桃色

▶️蜜糖橘色調,如同夕陽餘暉染上雲彩,蜜糖感的光澤不僅讓臉光彩元氣倍增,健康肌女孩更是必備!

 

5.晶亮粉

▶️帶有珠光的亮粉色,閃亮光澤中白裡透粉,讓面部澎澤水潤,擁有自然的聚光效果,是個年輕又活潑的色系!

 

6.茶紅色

▶️土色調腮紅,棕紅色中透出自然紅潤,各種妝容都超級好搭配外,也會帶有修飾臉型的效果!

 

7.粉桃色

▶️就像粉嘟嘟又沁人的蜜桃橘,是個百搭款顏色,如同青春初戀般的悸動,嫩的一掐就能滴水!

 

礦物腮紅粉:

腮紅粉系列不含油性成分,粉質細膩好暈染,霧面、珠光的展現度高,一顆在手輕鬆炫色,高顯色度又持久!

 

腮紅粉色號分別如下👇

1.陶瓷娃娃

▶️超閃亮亮淺桃色~一抹立即閃耀全場,也很適合當眼影打亮🌟,光澤如同銀河系的繁星閃閃,零死角透出夢幻光感。

 

2.櫻花粉

▶️細緻珠光淡粉橘色,如同透明又清新的日系女孩,輕輕甜甜的質感。很適合當日常妝容使用,讓你輕鬆擁有粉嫩的自然好氣色。

 

3.糖果女孩

▶️珠光淺粉紫色,細緻的冷色調打造出清撤的透明感,粉中透紫,俏皮又可愛!

 

4.衝浪女孩

▶️霧面紫粉紅色就像經過舒暢運動的洗禮後,血液循環自帶腮紅的臉龐!一掐就Q彈的紅潤肌膚,絕對是自然血色的好選擇💪

 

5.舞拉拉

▶️霧面紫橘粉色~也是自然血色的好選擇!不僅擁有衝浪女孩的自然血色,這顆又再多了些夢幻粉橘色調,是款讓人愛不釋手的天生粉嫩好氣色!

 

6.玫瑰花蕾

▶️微金屬光深紅色,細緻的緞面讓輪廓更加精緻,甜美中帶率性,歐美妝容必備款(可以當眼影色!加重強調在眼周)

 

7.紅暈

▶️霧面粉紅色,充滿氣質的一抹嫣紅,像是情竇初開的無瑕臉龐!

(也像被蚊子叮後,皮膚上淡淡粉粉的抓痕顏色,非常自然😁!)

 

8.水漾蜜桃

▶️霧面橘色系~讓整體妝容活力起來,細緻柔光完美融合肌膚,出門玩耍一定要有的活潑橘!😁

 

9.沙灘寶貝

▶️霧面粉桃色~紅潤、自然百搭少女款,擦上心情都變好了(細膩的粉質也很適合當眼影打底色唷!)

 

10.女神

▶️珊瑚金粉色~除了擁有甜醺又優雅的自然血色,金色光澤優雅又氣勢,像在陽光下閃耀著的金色光澤!

讓你自帶女神光✨(亮度光澤也可以拿來當作眼影中間提亮!)

 

11.陽光橙

▶️微珠光粉橙色,粉質細緻,就像在臉上留下一道曙光,讓氣色感大幅提升的可愛顏色!!淡淡刷上便朝氣十足🌈

 

12.夕陽

▶️微珠光深粉色,粉嫩中帶著高冷粉紫色調,就像肌膚底層透出的亮光,自然顯出五官的立體度,高冷知性女孩必備!

 

13.紅潤蘋果

▶️珠光粉棕色,讓蘋果肌增加澎潤光澤,高級感歐美妝容不可少😘(可以當眼影色!)
 

 

幫大家做個小整理:

細緻珠光款:櫻花粉、糖果女孩

緞面金屬款:玫瑰花蕾、紅潤蘋果

日常好氣色:衝浪女孩、舞拉拉、紅暈、水漾蜜桃、沙灘寶貝

高級微珠光:女神、陽光橙、夕陽

閃亮銀河系:陶瓷娃娃

 

(溫馨提醒:礦物成分因富有天然光澤,因此我們的霧面色號以肉眼看可能有非常細微的珠光顆粒,但上在臉上不會有明顯光澤感喔!)

 

腮紅適用刷具:

 

 

六個粉嫩嫩的腮紅位置:

看完以上顏色介紹,是不是更好選擇了,大家有沒有找到自己的命定色腮紅呢?

 

不同的畫法能讓臉龐產生不同的妝容效果,一起跟著小編打造氛圍感腮紅吧!!
 

           ★有任何疑問也歡迎詢問小編,小編會盡可能的協助您喔~★

Line客服ID : @lilylo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