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完醫美療程以後,被醫生吩咐不能上妝,但是出門上班還是想要有女王男神的氣勢該怎麼辦?

對於敏弱肌的人來說,精緻妝容和養膚成分全都想要!這是有可能的事嗎?

痘痘長年在臉上不肯離開,難道就不能化妝了嗎?

 

說到這裡,先讓我們手牽手來認識礦物彩妝吧!

 

什麼是礦物彩妝?

 

簡單來說就是以天然的礦物質為素材做成的彩妝品,成分單純不含有任何的有害成分、不會造成臉部過多的負擔。在礦物彩妝中,不會看見下列這些對皮膚不友善的成分:

  • 羥基苯甲酸脂(parabens)

保養品、美妝品中會出現作為「防腐劑」的成分。

 

  • 鄰苯二甲酸酯

民眾聞之色變的塑化劑,出現在香水、化妝品、指甲油、清潔用品塑膠等等,使用領域大量涵蓋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!

 

  • 合成香精

有些合成香精容易對肌膚、呼吸道、眼睛、甚至是身體健康造成影響,在我們的天然礦物彩妝中則不使用這類成分!

 

  • 酒精

對於酒精會產生刺激與過敏反應的族群來說,可選擇無添加酒精成分的礦物彩妝。

 

除了上述這些,還有許多化學物質對一些人來說可能引起刺激、過敏等現象,過多化學成分長期附著在臉上也可能造成肌膚老化。而礦物彩妝不含刺激肌膚成分,無論是一般肌、乾性肌、油性肌、混合肌、敏感肌、痘痘肌、酒糟肌、醫美療程後,都可以選擇礦物彩妝,在不給肌膚負擔的同時,擁有輕盈薄透、完美無瑕的妝容。

 

敏弱肌的福音!礦物彩妝的好處

 

1.不含有害化學物質:

天然礦物製成,使用雲母、氧化鋅、二氧化鈦、氧化鐵等天然成分。

 

2.減少肌膚負擔:

礦物彩妝原理為吸附在肌膚上,不易造成堵塞毛孔、刺激皮膚。

 

3.不用卸妝:

使用洗面乳即可將臉上的彩妝清除乾淨。

(但若搭配其他隔離霜、防曬等需卸妝之產品,建議還是要先卸妝喔!)

 

4.好保存、不易變質:

礦物多為無機物質,性質穩定,細菌或微生物無從生長,我們在保存化妝品的時候,就比較不用擔心到產品變質或滋生細菌的問題。

 

5.不含油脂:

散粉狀的礦物彩妝產品不含任何油脂,極為單純的成分不易造成痘痘、粉刺,更是敏感肌、痘痘肌的人會選擇的原因。

 

6.防潑水的特性:

礦物彩妝與臉部油脂結合後,如同在臉上形成了一層薄膜,擁有防潑水的特性!

 

7.純素者適用的好選擇:

礦物彩妝除了友善地球環境,純素者也不用擔心使用到動物性成分,我們品牌更擁有零慘忍的無動物實驗的認證,妝點自己的同時也能夠支持友善地球的理念。

 

  • 在此推薦輕盈柔膚礦物粉底SPF15 體驗組」,體驗組包含兩色0.75g試用裝的礦物粉底以及寶寶歌舞伎刷,除了可以讓你找到自己適合的色號,也可以先買單顆試用裝體驗看看!

 

使用礦物彩妝需注意?

 

1.純粉質產品需基底吸附:

純粉狀彩妝需要臉部保養品或油脂作為基底吸附,因此乾肌人使用時,需要提前做好保濕工作,粉狀彩妝才能更服貼持久。

 

2.需要掌握用量:

粉狀礦物彩妝只需一點就非常夠用,因此需要控制用量才不會不小心下手太重!

 

3.粉狀產品補妝:

在外面使用粉狀產品,對於趕著補妝的人來說便利性較低,推薦攜帶小容量的礦物粉底試用裝,或是輕透亮顏蜜粉餅補妝,另外保養基底打好、礦物底妝上得均勻,也能減少補妝的次數喔!

 

看完以上內容,大家有沒有對礦物彩妝更了解呢?

 

有些人追求肌膚舒適度、喜愛輕透自然的妝感,覺得礦物彩妝就是自己的本命產品;有些人是追求健康生活,或是愛護動物及環境,透過使用的產品品牌,實踐自己的理念。

 

無論哪一點吸引到你,大家都可以評估自己的需求,找尋最適合你的美妝產品!

 

有任何疑問也歡迎詢問小編,小編會盡可能的協助您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