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世界地球日🌍消費滿1800元即贈“礦物無瑕蜜粉試用裝”✨

關於我們

來自英國的彩妝品牌Lily Lolo麗麗露露於2005年問世,專業研發出一系列高效能、高品質、令人無法抗拒的礦物彩妝,達成您對自然無瑕美的追求。

 

創辦人Vikki Khan以其妹妹Lisa(Lily)和Lorraine(Lolo)為名,建立了一個充滿熱情的專業團隊。至今,Lily Lolo在英國已為上百家美容中心所選用,並透過我們的網路平台,對Lily Lolo產品充滿喜愛的顧客逐年增加。
 
Lily Lolo所有產品均不含羥基苯甲酸酯(Parabens)、合成香精及染料,並獲得英國廢除活體解剖聯盟(BUAV)認證,所有產品及成份均不經動物測試。
 
我們的彩妝不刺激肌膚,無論是乾性肌、油性肌、混合肌、敏感肌、痘痘肌、酒糟肌,Lily Lolo彩妝使每位喜愛者擁有輕盈薄透、完美無瑕的妝容。